©耳 朵 | Powered by LOFTER

选择性失忆

文/耳朵
夜幕降临
我习惯性躲进过去
与往常不同
这一次
我决定选择性失忆

手边泛黄的笔记本
计算着毫无用处的微积分
马虎的涂改是我
清秀的演算是你
“请将这段回忆删去”
笔记本便不见了踪影

抽屉里平躺的票根
循环播放着那场震撼的摇滚
声嘶力竭的是我
攥紧我的是你
“请将这段回忆删去”
票根消失
这里的一切陷入死寂

冰箱里我最爱的可尔必思
跟你没有什么关系
可拧不开瓶盖的我
转身却想递给你
“快把这段回忆删去”
于是手里紧握的瓶子变成了一滩空气

我继续选择性失忆
选择与你有关的细节
粉碎在我的世界里
逐渐我失去了耐心
“请把所有关于他的东西都删去”

突然黑暗汹涌而来把一切都袭击
一秒后我终于清醒
你不仅霸占了我所有回忆
甚至取代了我的光明
但我还没学会独自对抗黑夜的恐惧
该如何守候到太阳升起

哦,原来是我多虑
因为你还是我曾呼吸的每一寸氧气

评论
热度(10)

我是一只畸形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