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 朵 |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在四月 我们去旅行

我今天我明天,最想环游的世界

就是你最内心的世界;

我后天大后天,也不疲倦地想念

会是你看着我笑的眼。

什么东东桑:

文/什么东东桑

如果在四月
我们去旅行
我想和你去大阪去奈良
去富士山看被樱花惊艳了的东京
关于旅程的特别回忆
是天守阁的巍峨
是迪士尼的焰火
是温泉里闭目养神的你和我

如果在四月
我们去旅行
我想和你去台北去高雄
去恒春半岛流浪在下着雨的垦丁
关于旅程的特别回忆
是西子湾的夕阳
是一零一的彩虹
是夜市里你看着美食放光的眼睛

如果在四月
我们去旅行
我想和你去拉萨去林芝
去纳木措看蓝色湖水的清澈透明
关于旅程的特别回忆
是布达拉的宏伟
是日喀则的纯粹
是第三极阳光下你无与伦比的美

如果在四月
我们去旅行
这是我一直都在想着的事情
不知你是否愿意
陪我看这些说好了要一起去看的风景

评论
热度(158)

我是一只畸形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