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 朵 | Powered by LOFTER

花的声音

文/耳朵

用尽青春

换来路人的盛赞

但请问

那些与我何干


我宁愿要一双眼睛

就算它是单眼皮

但至少

够我捕捉你的身影


我宁愿要一双手臂

就算它并不有力

但至少

够我托起你的悲伤欢喜


我宁愿要一双腿脚

它可以没那么修长好看

但至少

能够带着我一步步向你走近


我宁愿要一颗心脏

就算它的空间不大

但没事

我只会将你小心地藏起


我是不是有些贪心?

但若你是我

便会懂得我的无力


我只不过希望

于你

我不是一瞥而过的风景



---------------------------------------------

看到西湖边的一朵花

一不小心听见她的声音

虽然不认识她的你

但若有缘看到这儿

你一定会明白她的心




评论(3)
热度(19)

我是一只畸形的耳朵